糖糖小辰

若得安稳,谁愿流离。

天帝润玉X东宫太子李承鄞

“李承鄞有一些惊讶的,原来这里和他们离开的时候一模一样,好似他们就没有离开一样。时间好像停留在那一刻。” “润玉笑着说道:这里是我与承鄞相遇的地方,我自然不会给它被岁月腐蚀。牵着李凌的小手,与他们一同踏入这座记忆中的地方,阳光下一家三口口背影似乎美极了,时间也想为他们停留。
“繁华的星空,宁静的夜晚,柔和的月光下照亮着俩个有心事却又在喝酒的人。终于,李承鄞沉不住气了对着一脸平静在喝酒的润玉说道:润玉,你叫我们一起出来,又不去哪里,不只是给我放假这样简单,是不是?”
“润玉依旧如春风拂面般温暖,笑了笑放下酒杯,走近李承鄞身边。李承鄞急忙说道,好好说话,可别勾引我。这话说的,润玉是唯一应龙下凡又不是为了渡劫
,自然是不愿意委屈了自己,容颜不老仙气十足自然是别一番滋味。更何况是润玉有心要撩拨李承鄞,问事的时候承鄞该唤我什么,抱着李承鄞的腰身,在他耳边细细低语。”
“李承鄞本是喝了不的酒水,现在脸色微微范红了起来。主动的亲吻上润玉的嘴唇,梁久唤到润玉夫君。
“润玉很开心的说道,我很满意这个答案。说着抱起李承鄞往屋里走去。李承鄞说道就知道你不安好心,小心点,这……这件衣裳,我很喜欢的。坏了,我在叫人给你在做一件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